醫療人員
醫療人員
Medical Professional
誠意邀請您的參與簽署以下約章,成為EIM 大使——醫療人員
假如你是醫護界專業人員,EIM誠意邀請您運用您的專業,成為EIM大使。成為EIM大使,意味著你同意支持以下三個概念和三個行動:
我認同以下三個概念:
  1. 運動和體力活動對於健康很重要,並且可以預防和治療許多慢性疾病
  2. 應加強個人、專業團體和社會大眾,採納運動和體力活動在衛生保健中的實踐和推廣
  3. 鼓勵社會各界人士,包括決策者、專業人士、及普羅大眾,更關注和制訂運動和體力活動在衛生保健中的策略
此外,我們邀請並鼓勵您盡可能地實踐以下的三個行動,並懇請您在給開處方或做推薦時認真考慮這些行動,這些行動對您的病人非常有益:
在未來六個月內,我會推行以下三個行動:
  1. 向病人或在工作場地當眼處展示“運動是良藥”宣傳海報、並提供相關宣傳材料 (EIM會把宣傳海報及相關材料電郵給您)
  2. 向病人提供運動處方,並在有需要時考慮推薦一名體適能專業人士或有信譽的健體機構
  3. 向病人介紹“運動是良藥”的網站
如你同意以上約章,請於下方輸入你慣用的電郵,然後點擊”下一步”,你將會從電郵收到一確認密碼,並於下方輸入確認密碼,再點擊 “下一步”來輸入幾項簡單資料,便完成約章的簽署,您便成為EIM大使。您會立即從電郵收到由EIM發給您的EIM海報,宣傳單張,及推廣用的ppt簡報,供您向病人推介之用。
請立即於下方輸入你慣用的電郵,然後點擊 
 下一步 
 
電       郵:
確認電郵:
密       碼:
確認密碼: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