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運動是良藥全球健康網絡』期刊出版左啦!

由『運動是良藥全球中心』(EIM Global Center)出版的新一期『運動是良藥全球健康網絡』期刊 (EIM Global Health Connect)17期已於 47日出版了。詳情可點擊這裡參看原文。

今期重點資訊有:EIM Global 新推出『癌症病人運動手刪』; 2022EIM 網上課程及考試認証;『運動是良藥』在校園 EIM On Campus獎勵計劃及頒獎禮;EIM Deeper Dive 講座系列:與及 EIM 在西班牙,加拿大,馬來西亞,及意大利的最新動態及推動項目。這一期更推介了幾項最新與 EIM 相關的研究,包括有華盛頓大學醫學院 Dr. Cindy Lin 關於在醫療體系推展『體能活動基礎表徵』(PAVS – Physical Activity Vital Sign)作為必然醫療記錄的研究,及在刺針醫學雜誌刊載關於因體能活動量不足所引起醫療開支及疾病的報導。

想知更多詳情,趕緊 Click 入去看一下吧。